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部门工会】网球培训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0-09-22  |  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辛转霞  |  阅读次数:

8月10日至9月10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网球运动的发展,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网球培训活动。

为增强培训实效性,院工会特聘请体育部常辉老师担任教练。在1个月培训期间,常辉老师从正手击球,反手击球,发球等每个动作进行系统授课。职工们参与热情很高,训练踊跃,认真对待每节课,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对倡导全院教职工健身运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