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工会】举办“聚巾帼力量 展马院风采”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  作者:和红燕 高洁瑞 王宁  |  阅读次数: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业余文体生活,凝聚女教工团结向上力量,3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聚巾帼力量 展马院风采”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项目精彩纷呈,既有考验个人技巧的单人项目,也有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团队项目。单人项目涵盖了扎飞镖、一分钟踢毽子、划线投网球、单人跳绳以及脚夹沙包投筐等,充分展示女教工的个人实力和风采。团队项目包括夹乒乓球接力赛、端乒乓球接力赛、腿夹气球接力赛和摸石头过河接力赛,既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又增进了女教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趣味活动现场氛围热烈.jpg

活动现场女教工或微微屈身,或凝神聚力,或相互鼓励,或欢呼喝彩,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趣味运动会的气氛高涨,增强了学院女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学院女教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为获得一等奖的女教工颁发了奖品。他代表学院向女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女性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积极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勉励学院女教工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巾帼不让须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当“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png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