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化药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庆三八,健身抗疫情,丽人展风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1  |  来源:化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吕璐 李芸  |  阅读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化药学院广大女教工积极发挥先锋和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一方面配合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居家备好课、组织开展好在线教学和学生学业指导,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融合开展、“双向促进”。为鼓舞广大女教职工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化学与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健身抗疫情,丽人展风采”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为全体女教工推送了校体育部老师特别录制的椅子操视频,采取居家健身、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工们的积极响应,在学院QQ群纷纷展示做操视频。女教工们一致表示,在家做操可以强健体魄,既缓解了居家办公的久坐疲劳,又陶冶了艺术情操,使人身心受益。这次庆祝三八节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抗疫力量,坚定了决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