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资环学院部门工会】别样三八节
发布日期:2020-03-11  |  来源:资环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杨萍  |  阅读次数:

为庆祝第110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学院开展了党政工致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信、“知识女性之美”女教工摄影比赛、征集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的典型的人和事等活动。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暖春终会降临,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展示了女教工们有担当、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收获了健康和自信。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