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农学院部门工会】2024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4-12  |  阅读次数:

庆祝建校九十周年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融洽活跃的工作氛围,农学院2024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于4月10日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240411163724.jpg


本次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设筷子乒乓球、跳大绳、10*60米混合迎面接力10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具有强的趣味性,教职工踊跃参加,挑战自我,展现出农学人的坚强意志、顽强作风团结精神赛场氛围秩序井然轻松愉悦,场外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激励着运动员更加奋勇拼搏,不断地将比赛推至高潮

经过近4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行政服务中心荣获团体一等奖,植物与科学系获得二等奖,农学系和种子科学系获得三等奖。

QQ图片20240411145115.jpg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了教职工团结互助的意识,营造了更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