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  作者:王劲荣  |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系(室)职工之间的友谊,语言学院部门工会于3月2日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一起向未来”校园健步走活动。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正是校园踏青好时节。10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校园,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看,第一批职工已率先来到北绣山广场打卡点,准备开始趣味跳绳活动。随着一声令下,六人一组开始单人跳绳,老师们已改往日课堂上的严肃认真,大显身手,个个体态轻盈,步子敏捷,仿佛回到了童年,脑海中尽是青春模样。在三号楼前趣味踢毽子打卡点,有踢的,有看的,有笑的,有拍的,如此轻松愉悦的氛围,真正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

本次校园健步走活动,激发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在全院形成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营造和谐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贵在坚持,一定会养成长期运动锻炼,强身健体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