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层动态
首页» 基层动态
【语言文化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妆”扮生活,“师”展形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部门工会  |  作者:史晓琴  |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提升学院女职工的形象和气质,3月7日下午,学院部门工会特邀私人定制影楼化妆师为全院女职工举办“职业妆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前,许多女教工就在7501门前等待,兴奋与期待写在她们的脸上。待大家落座后,化妆师打开她琳琅满目的化妆盒,并请了一位女教工做模特,为大家讲解职业妆的化法技巧与步骤。从额头到下巴,从洗脸到护肤,从描眉到画唇,从腮红到定妆,化妆师的指尖在模特的脸上打圈,每一步的技巧与化法在模特脸上展现。互动时,化妆师幽默的言语,引发的笑声在会议室回荡。

热爱工作从热爱生活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化妆培训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活动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女教工已开始团购化妆所需用品,准备学之用之,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形象气质,以展现新时代女教工的风采。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