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200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历时3天的我校2007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副校长吴普特等同志出席了运动会闭幕式。

   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来自24个部门的教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动科、理学院、信息、机关一、葡萄酒、经管、后勤集团、生命工会分获教工团体前8名;图书馆、理学院、葡萄酒、机关二、成教学院、生命学院、动科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信息学院获教工精神文明奖。

   会上学校还对2006年院系间体育竞赛年度总成绩前8名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它们分别是:动科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研究生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同志致闭幕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大会组委会向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继续加强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校运动会开幕式

获得教职工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致闭幕辞

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胜良主持闭幕式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安劳宣布比赛成绩

体育部主任杨新林致辞

运动会精神文明检查组组长、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宣布文明单位名单

校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