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教职工拔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4月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校工会举办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在我校新落成的体育馆门前举行,共有24个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近500人,参与观看和加油、助威的教职工、学生拉拉队达2000多人(次)。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上届比赛前八名队设为种子队。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拉拉队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一时间,赛场喊声震天,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胜利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动科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植保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校医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理学院、食品学院、信息学院和葡萄酒学院分别获得第五、六、七、八名。人文学院、机关一、后勤集团、机电学院、附中、机关二、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产业集团、图书馆、园艺学院、水建学院和外语系均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副校长李华等出席拔河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