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为期8天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我校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10月18日–25日,校工会在南校区新篮球场组织举办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广泛热情参与。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在8天63场的比赛中,学校标准漂亮的新篮球场上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各比赛场地喊声阵阵。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各单位领导亲临现场,有的亲自上阵,有的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各单位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代表队获得冠军,动科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动医学院、信息学院、林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园艺学院代表队分获四、五、六、七、八名。资环学院、场站管理中心、机电学院、机关二、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理学院、水建学院、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农学院、校医院、外语系、成教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