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女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阳光和煦。10月23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期8天的女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奥运精神,提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广大女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增强广大女教职工身体素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于10月14日——23日组织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教职工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全校共有20个部门工会的代表队参赛。

  经过52场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一代表队获得亚军,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食品学院、林学院、农学院、外语系和动科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4、5、6、7、8名。体育部代表队获冠军同名次奖。图书馆、植保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机电学院、葡萄酒学院、动医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和园艺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杨景昆副书记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得4-8名的代表队合影留念

获得优秀奖的代表队合影留念

精彩激烈的比赛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