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200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为期7天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机关一代表队、资环学院代表队、水保所代表队获得前三名,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同名次亚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1日–7日,校工会在北校区李秀厅组织举办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共有27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比赛。经过91场激烈角逐,机关一代表队获得冠军,资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同名次亚军,水保所代表队获得季军。生命学院、图书馆、高新中学、农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五、六、七、八名。水建学院、资产公司、植保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机关二、理学院、人文学院、校医院、信息学院、动医学院、成教学院、葡萄酒学院、林学院、外语系和园艺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