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2009年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我校200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动科学院部门工会、机关一部门工会、信息学院部门工会、葡萄酒学院部门工会、生命学院部门工会、动医学院部门工会、理学院部门工会、机电学院部门工会等获得教工团体前八名;动医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成教学院、农学院、葡酒学院、图书馆、校医院、园艺学院、水建学院等获得教工精神文明单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了18日下午的闭幕式,徐养福宣布了比赛成绩,组委会副主任、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安劳宣布了年度院系学生体育竞赛总成绩,大会精神文明评选小组组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评选结果。与会的有关处室负责人向全体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奋力一跃

离弦之箭

奋力

飞得更高

奋力向前

跳得更远

凌空飞燕

跨越障碍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