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2009年教职工拔河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3月17日至20日,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最终后勤服务中心、场站管理中心、机关二代表队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上届比赛前8名队设为种子队。经过4天激烈角逐,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场站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体育部、动科学院、农学院和图书馆分别获得第五、六、七、八名。校医院、葡萄酒学院、机电学院、资产公司、外语系、生命学院、经管学院、植保学院、动医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机关一、食品学院、园艺学院、成教学院和资环学院等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