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我校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下午,我校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及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教职工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共有26个部门工会的代表队,26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于4月26日下午开赛,经过,50场激烈角逐,最终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动物医学院工会代表队获亚军、资源环境学院工会代表队获第三名;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代表队、机关工会代表队、生命学院工会代表队、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代表队、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前4-8名。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广大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相互交流和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代表与杨景昆合影留念

获得4––8名的代表队代表合影留念

冠亚军决赛男单比赛现场

冠亚军决赛男双比赛现场

冠亚军决赛女单比赛现场

争夺冠亚军的动医男单队员等待时机反戈一击

获得冠军队的后勤服务中心队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