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文化建设
文体活动剪影
校运会
社团协会
首页» 文体活动
关于公布《2015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各学院(系)、各部门工会:
    根据我校2015年体育比赛活动计划,定于4月17至18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2015年田径运动会。
    现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予以公布。请各单位积极准备,按时报名并参加各项比赛。
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4月3日(星期五)16:3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技术会议,讲解竞赛规程,请各单位负责报名的人员准时参加。
    二、各单位报名完成后生成文本,报名表核对无误后,由领队签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送交体育部。地点:体育部综合办公室(小球馆三楼体育部综合办公室),同时将该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体育部群体竞赛室邮箱(87021334@163.com),报名截止时间:4月10日(星期五)17:00。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不参加,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报名单。
    三、4月16日(星期四)16:3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技术会议,安排运动会比赛的有关事宜。

    附:  2015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2.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3月30日


相关附件:
  2015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2.doc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