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职工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学党史悟初心,学校将于10月15日-11月5日举办“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展览以篆刻艺术为表现形式,紧扣“印记初心”主题,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部分。
本次展览倡导印章创作的新方法、新工艺和新材料,展出的340多枚印章讴歌并记录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彰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业。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伟大成就,以及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崇高使命,激励人们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作品展已经在全国多地进行了巡展,请各单位将参加巡展与党史教育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近期组织职工有序参观学习。
 参观地点:美术馆(南校区二号教学楼)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上午 9:00-11:30    下午:14:30-17:00
                            

                                 校工会
                              2021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