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金秋助学”帮扶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23  |  阅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精神,拟对参加2021年统一高考且被录取到普通高校的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不包括自费、出国留学生)进行帮扶。

经个人申请,部门工会审核,校工会研究,拟确定刘云鹏、王强、张利军、侯党伟、张炜、王原军、韩广修等7位同志的子女为2021年度“金秋助学”帮扶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工会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异议和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3—27日

邮箱:gh@nwsufa.edu.cn

电话:029-87082500

地点:交流中心403办公室

校工会

2021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