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4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全体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3月15日—10月31日。

       三、活动方式

       为避免活动重复,提高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效率,本年度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统一负责,各部门工会安排专人具体落实。全年累计健步走活动不得少于20周,以每日8000步为达标天数进行统计,累计达标天数100天以上的教工均可获得奖励,具体活动时间各单位自行安排。

四、活动要求

1.本次健步走活动纪念品由学校职工文体活动经费统一解决,部门工会自行采购。

2.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各部门工会对达标人数按照预算标准进行奖励,并及时向校工会文体部提交活动安排、采购纪要、合同、相关票据和发放名单报校工会文体部,各部门不再报销健步走活动相关费用。

联系人:赵普庆 联系电话:029-87082165

                                                                                    校工会

                                                                              2022年3月3日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