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3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及各位双代会代表:

  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简称“双代会”)拟定于12月下旬召开。目前双代会代表已民主选举产生。代表提案征集是各位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教代会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了广泛听取和汇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和管理中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促进学校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现就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

  代表提案要结合这次双代会的议题和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重点围绕学校重大改革和发展问题、十二五发展规划、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事项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二、提案要求

  1.提案的提出应充分调查了解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符合学校的实际。

  2.提案要反映大事,建议具体,实事求是,言之有据,文字表述准确,简明扼要,书写工整。

  3.提案采取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每份提案附议代表应不少于2人,也可由代表团集体提出。

  4.提案立案的原则是: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问题;符合学校实际且具有实际价值或可行性;对有争议的提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确定是否立案。

  三、征集时间

  提案征集时间截止2010年12月15日。

  请各部门工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双代会代表做好提案征集工作,并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将提案表及时报送学校第二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征集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双代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