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今天是: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1  |  阅读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部门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促使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3月22-25日

二、比赛地点

在北校区田径场西侧进行

三、比赛办法
  1.参赛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上场队员15名,其中男队员10名、女队员5名。
  2.队员资格:凡本部门在岗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3.奖励办法:按比赛成绩奖励前八名。

四、报名及抽签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于3月14日(星期一)前将报名表报校工会文体部,邮箱gh@nwsuaf.edu.cn  联系人:赵普庆 联系电话:87082165。 

3月16日(星期三)下午4:30在 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各参赛队领队会议,请各领队准时参加分组抽签。  

附: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22年3月1日


相关附件:
  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gonghui_sys
联系我们: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传真:029-87082294
版权所有2019-2020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管理员:周老师       技术支持:107STUDIO